渝上

他们永远直白热烈

【虾觉】假戏真做

老福特上测出来的设定和一段梗,觉得挺好玩就小改了一下加上了。

写的菜,先给大家跪了。


01

  打职业前,皮皮虾对自己的认知虽说没那么清晰,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,直男。以前他只喜欢女的,以后大概也一样。来到俱乐部面对不多不少的cp营业他还是无所谓的。

      总不会营业几次还能改变这十来年的性取向啊。?和觉觉的兄弟情对他而言从哪种层面都不会变质,毕竟谁会喜欢这样一个整天说话欠嗖嗖的人。

  他认为觉觉大概也是这么想的,总之粉丝看得开心就行了。

  所以那次觉觉开色相头直播户外,很自然的一把搂住他的脖子,耳朵几乎贴在了他的脸颊上,成了一个大号挂件挂在皮皮虾身上走了一路。

  且不说尴不尴尬的问题了,这人对自己的体重没点数吗,真以为还100斤不到啊!

      “……忍无可忍无需再忍!没两杯奶茶这茬子过不去!”皮皮虾回到俱乐部,捶着肩膀,发出了毫无威慑力的怒吼。

  倒是把觉觉笑的倒在床上,鹅鹅鹅鹅的一连串。

  训练结束后,意外听到敲门声,皮皮虾开门,两杯杨枝甘露。

  草。真他妈点了啊。

  太意外了,对于他来说。不知道什么心理,他居然有些过意不去,拎着杯奶茶递给侧躺在床上,一只手还支着半边脸玩单机小游戏的觉觉。

  “马哥,给你。”

  觉觉抬头,眨巴眨巴眼睛,一脸无辜相。

  “两杯都是我的,还有一杯。”

  “……?”

  操了。对这种人有什么好过意不去的。直成这个样子还找对象,放屁!

  武力抢到的奶茶还真是别有一番滋味。


02

  广州的夏天真的是热,哪怕天几乎黑透了。偶尔刮来一阵风,居然还是带热气的,觉觉率先投降,“我去买雪糕,你等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就一路小跑,还带风。

  也没等多久,大概就两分钟吧,皮皮虾磨磨蹭蹭走到便利店门口,觉觉已经出来了,哭丧着脸。整个人萎靡了不少,手里捏着半只雪糕,哀嚎道:“我刚刚去超市拿的雪糕26块!居然他妈的一个破雪糕26块——!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吃完有什么感觉?”皮皮虾憋笑。看觉觉愁眉苦脸莫名有种喜气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说呢,有一种雪花白银似流水的韵味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说人话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上当受骗。”

  皮皮虾笑到打鸣,我靠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,马哥光辉事迹我要记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没拿着手机的手还拍了拍觉觉的肩膀。中气十足的来了句:

  “马哥,挺住。”


03

  平时小打小闹也没什么,开开玩笑一样,都可以拿好兄弟搪塞过去,皮皮虾临睡前细细的在想他和觉觉之间,到底是种什么关系,背后躺着睡姿诡异的觉觉。

  大概是铁哥们儿,纯纯的铁。

  不过每次营业倒是是他更主动些,主动贴贴,揽着腰一起靠在沙发上。或者是直播等车时突然凑过来捏一下皮皮虾的脸,然后皮皮虾也不拒绝,就这样。

  粉丝是磕疯了,皮皮虾暗地感慨过。

  甚至有一次觉觉还拉着他对着镜头比心,皮皮虾本能排斥,又想到觉觉大概也是被迫,好嘛。大丈夫能伸能屈,比个心又不会掉块肉,怎么就不行了。再说他又没真的栽,营业,都是营业。

  他看到觉觉白净的脸凑近了,眼睛笑得眯起,看起来像是毫无心机的小兔子。

  实话讲,觉觉真的长得不赖。

  然后他就开始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在评价他的长相,而且,啧,有点说不清楚的感觉,这个长相居然有点对他口味。

  谁知道小兔子会不会有什么心思呢。

  脑子有点乱,皮皮虾揉揉炸了毛的头顶,把被子裹紧了点,顺便还把一条腿搭在觉觉身上。

      觉觉抬手朝他这个方向挥了一巴掌,带着笑意哼了声,任凭皮皮虾的腿怎么搭也没再动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就可劲儿逮着我欺负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他妈心里没点b数吗到底是谁欺负谁。”

      得,睡觉之前还得大战三百回合。


04

  觉觉发现皮皮虾最近老是躲着他。

  包括打完比赛之后的拥抱,如同蜻蜓点水,几乎是刚刚触碰到就急匆匆的松开,留下觉觉半伸着手臂无比尴尬的站在原地,和以往大不相同。

  还有不愿意和他独处,觉觉凑上来都是略带尴尬的转半个身子。有一次甚至压低了声音告诉他这真的不合适。

      有什么不合适的。是当着镜头的面亲亲抱抱了还是怎么。到底是小孩。这一句半的话在觉觉脑子里弯弯绕绕好几遍,还是没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就像是温水煮青蛙,接触的多感情自然升温,这是没法子的事儿。皮皮虾像是故意要把这份情感冷却下来。也好,让我冷静下来。觉觉心说,身子却坐的板正,目光游离在三四步开外的皮皮虾身上。

  怎么说呢。这份感情不是为了营业,说白了为了利益的玩笑话。这太过于轻浮。当然也不是什么海枯石烂的伟大爱情,可是就是喜欢了,看似有点随意的那种喜欢。

      但是又是能操控着情绪被皮皮虾的一举一动左右的喜欢。大概是。觉觉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词穷的痛苦,像是大脑里一团怎么也解不开的麻线一样痛苦。

      他捕捉到皮皮虾的视线,对视不到一秒他就装模作样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  “就这么嫌弃我啊,多看一眼就不乐意了。”觉觉瘪嘴。

      “哪有。”皮皮虾抬眼,声音听起来憨憨的。

      挺会装的。


05

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躲着我干什么。”觉觉终于是直接了当的抛出问题。

  “我好像真栽了,及时止损这叫。”皮皮虾也诚实回答。“栽在你身上了。”

  “怕什么,人之常情。”

  “怎么,你要说你爱我吗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
06

      我记得日出前,会有很长一段时间,地平线处会有朝霞。再接着,我看见万簇霞光从云层深处迸射出,再破碎,落在万物之上。

      眼前少年笼上层不真实的金红色,好像回头朝我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 我快步走上前,想牵住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这大抵是我永恒的回忆。


The end.


评论(22)
热度(1038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渝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